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5家地产商贿赂原广东省委统战部长(更新)

2015年01月17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周镇宏案判决书近日曝光。地产商靠行贿周镇宏谋取政协委员资格。涉案企业分别是:广州恒鑫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京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元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润恒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婧)贵州省法学会网站近日披露了原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案判决书。判决书显示,除公众熟悉的茂名“买官卖官”案之外,还有5家房地产企业的董事长向周镇宏行贿,谋取广东省政协委员资格。

  这5家房地产企业分别是:广州恒鑫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京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远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元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润恒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最终广州恒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秋的儿子杨振鑫、深圳京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广州远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映文、广东元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锋、深圳润恒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汉宣均成功出任广东省第十届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