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姜大明:国土资源系统的最大危险是腐败

2015年01月19日 11:01
姜大明强调,腐败是国土资源系统最大的危险,是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拦路虎”和“绊脚石”。今年国土资源工作的一项艰巨任务就是要正风肃纪、高压反腐,为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中国矿业报1月19日报道,在2015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代表部党组发表重要讲话。姜大明指出,这次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分析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总结2014年工作情况,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

  姜大明表示,2014年,国际环境复杂多变,世界经济仍处于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我国经济在合理区间平稳运行,但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多重困难和多方面矛盾相互交织,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在这种形势下,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新的职责定位,全面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大局,改革创新、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