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14名官员因“娃娃鱼饭局”被停职

2015年01月28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份停职处分名单中,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晓顺、福田分局副局长李林杰、福田分局纪委书记刘耀良、宝安分局副局长鲁和利等官员在列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南方都市报》爆深圳公安系统官员1月21日集中出席“娃娃鱼饭局”一事后,深圳市公安局给予出席饭局的14名官员作出了停止执行职务的处分。

  财新记者拿到一份内部资料显示,该14名公安人员分别为王远平、郭世亮、鲁和利、刘耀良、温伟中、陈炳章、吴永雄、曲晓顺、王凤英、陈少翔、钟惠坚、李林杰、王鸿等。

  其中,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晓顺、福田分局副局长李林杰、福田分局纪委书记刘耀良、宝安分局副局长鲁和利等官员在列。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