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43名外逃失踪党员被组织处理

2015年02月01日 10:54
北京纪检监察网全文发布了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4年,本市对2003年以来外逃、出国(境)逾期未归和失踪的43名党员和监察对象,已责成有关党组织依规依纪作出处理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市纪委通过北京纪检监察网全文发布了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4年,本市对2003年以来外逃、出国(境)逾期未归和失踪的43名党员和监察对象,已责成有关党组织依规依纪作出处理。

  这是本市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的一记重拳。据了解,去年本市进一步加大了对党纪政纪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对被检察机关作出不起诉决定、被法院定罪的474名党员、监察对象和事业单位人员也依纪作出了处理。

  约谈党委纪委主官405人次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