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大学任天佑:徐才厚案件是军队长出的大毒瘤

2015年02月03日 18:04
任天佑谈到,徐才厚案件,是这些年军队在不良环境中长出的大毒瘤,其危害具有全局性、深层次性和相当危险性。查处徐才厚案件,对和平时期防止军队腐败变质具有标本性意义

  据人民网2月3日消息,近日,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任天佑少将做客人民网,为网友解读“新古田会议”精神。任天佑指出,要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的生命线作用,坚决革除军中的沉疴积弊,坚决打赢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地把强军兴军大业推向前进。

  任天佑谈到,徐才厚案件,是这些年军队在不良环境中长出的大毒瘤,其危害具有全局性、深层次性和相当危险性。查处徐才厚案件,对和平时期防止军队腐败变质具有标本性意义。徐在总政主任、军委副主席任上这么多年,根子扎得很深,肃清其影响决非易事。必须多管齐下,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采取坚决彻底措施。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