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徐才厚谷俊山否定不了军队建设成就

2014年11月27日 15:46 | 标签: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案
在11月27日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强调,徐才厚、谷俊山等人违纪违法行为无疑会对军队建设和军队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但这些否定不了军队建设的成就,也否定不了广大官兵强军卫国的牺牲贡献
资料图: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 图片来源:国防部网站。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在11月27日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强调,军中绝不允许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对发生在军队中的腐败案件,不论涉及到什么人、职务多高,我们都会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徐才厚、谷俊山等人违纪违法行为无疑会对军队建设和军队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但这些否定不了军队建设的成就,也否定不了广大官兵强军卫国的牺牲贡献。

  记者:据媒体报道,近日军队有多名将领涉及贪腐问题, 请问上述报道是否属实?这是否意味着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之后军队加大了反腐力度?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