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亚洲:查处徐才厚谷俊山只是开始

2014年11月20日 17:13 | 标签: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案
刘亚洲表示,新的历史条件下,军队能不能把听党指挥的优良传统继承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力量支撑,是政治工作面临的时代大考

  11月20日,《解放军报》摘登了与国防大学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论研讨会发言,以下为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的发言:

  贯彻会议精神必须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国防大学政治委员 刘亚洲

  最近召开的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是我军历史上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习主席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直指军队存在问题的要害,切中政治工作长期积弊,原因剖析之深刻,提出对策之有力,史无前例。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治党治国治军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关键是要彻底改变过去那种说一套、做一套的状况,切实把“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到实处。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