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刊文:留给“老虎”“苍蝇”的时间不多了

2015年02月04日 13:49
2月4日,中央纪委网站刊发《中央布局 各地“落子” 留给腐败分子的时间不多了》一文

  2月4日,中央纪委网站刊发《中央布局 各地“落子” 留给腐败分子的时间不多了》一文,全文如下:

  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正一步步向纵深推进。

  1月30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自治区、直辖市)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提名考察办法(试行)》、《中管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

  这三个提名考察办法,是不是很眼熟?没错。不久前召开的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部署2015年主要任务时,在“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动组织和制度创新”这一块,提出了“制定实施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和省区市、中管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规范工作流程,健全推荐交流机制”。这才刚过半个月,中央层面的顶层设计方案就通过了。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