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呼格案疑似真凶赵志红案将于2月9日公开宣判

2015年02月05日 16:42
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15年2月9日9时30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宣判被告人赵志红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盗窃一案

  据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2月5日消息,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15年2月9日9时30分在本院第二法庭公开宣判被告人赵志红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盗窃一案。 旁听人员和媒体记者持有效证件于2015年2月8日15时—17时到我院办理旁听预约登记。

  1996年4月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一毛纺织厂宿舍旁的女厕内发生一起强奸杀人案,前往公安机关报案的呼和浩特市卷烟厂工人呼格吉勒图被认定为凶手,61天后法院判决呼格吉勒图死刑并立即执行。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