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呼格案疑似真凶赵志红5日受审

2015年01月05日 08:27
呼格吉勒图案疑似真凶赵志红涉嫌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盗窃一案,今日将由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其中故意杀人、强奸罪部分,将不公开开庭审理

  据中新网1月5日消息,呼格吉勒图案疑似真凶赵志红涉嫌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盗窃一案,5日将由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其中故意杀人、强奸罪部分,将不公开开庭审理。该案的审理,或将揭开呼格吉勒图案中死亡女子被害真相。

  1996年4月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一毛纺织厂宿舍旁的女厕内发生一起强奸杀人案,前往公安机关报案的呼和浩特市卷烟厂工人呼格吉勒图被认定为凶手,61天后法院判决呼格吉勒图死刑并立即执行。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