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副秘书长戴海波被查 曾被前妻举报

2015年03月17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戴海波去年在上海市自贸区一周年的微妙时刻被免去自贸区常务副主任和党组书记职务。他的前妻多年来一直在举报其经济和生活作风问题,有关部门曾多次审查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中共上海市纪委今天下午(3月17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戴海波此前曾负责上海市自贸区工作,去年9月自贸区一周年之际,他被免去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职务,但保留了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这一变动立即引起了外界关于戴海波可能接受组织调查的猜测。上海市的一些干部曾对财新记者表示,戴海波为上海自贸区做了大量具体工作,“自贸区的经验和诉求没有人比他讲得更清楚”;在自贸区一周年和中央领导即将视察的时间点免去其相关职务不同寻常。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