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欣接受调查

2015年03月18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04年1月至2014年7月,尹欣在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岗位上工作长达10年之久。其继任者杨文虎,已于今年2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获悉:原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欣,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尹欣现为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他从2013年9月起担任这一职务。

  当时接任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职务的,是原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文虎。2015年2月初,云南纪委宣布:杨文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截止财新记者发稿,云南官方机构还没有发布关于尹欣的信息。

  今年60岁的尹欣是云南宜良人。工作履历反映,尹欣参加工作后,长期从事宣传工作。他曾经担任过《云南党风建设》杂志主编,并在省纪委从事宣教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