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福建“首虎”徐钢落马 曾有“泉州房地产书记”之称

2015年03月20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五年泉州市委书记任期内,当地民营经济发展迅猛,涌现数十个全国知名品牌,但徐钢亦有“泉州房地产书记”之称
2012年1月5日,福建泉州,时任泉州市委书记徐钢。 海风/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小舟 记者 赵复多)3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福建省副省长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目前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仅剩北京、上海、吉林、西藏和宁夏五个省份保持“无虎”记录。

  事实上,落马前57岁的徐钢才获新职。据福建省政府官网17日消息,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称,经省政府同意,成立福建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省长徐钢任委员会主任。就在昨日(3月19日),《东南快报》和东南网还报道了他的任职消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