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卸任警职仍有枪 内蒙政协前副主席追杀情妇

2015年03月22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害者系一名居住在赤峰市松山区的女性,临死前打电话报警称被前公安厅长追杀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 王和岩)昨天(3月21日)深夜内蒙古警方证实,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涉嫌故意杀人,现已被公安机关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现年64岁的赵黎平不仅是一名副省部级高官,更是一名高级警官,曾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长达7年时间,现已退休。

  内蒙古多名消息人士和接近公安系统的信源告诉财新记者,被害者是一位28岁女性,家住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在赤峰从事服装生意。根据知情者透露,赵黎平是在3月20日晚,开车到内蒙古赤峰市作案的。案发地位于赤峰市松山区步行街附近,死者临死前曾打电话报警。赵黎平杀人后,随即将尸体装入自己奥迪车的后备箱,开车离开赤峰市,半路上抛尸。当天晚上,赵黎平在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境内被警方拦截。目前,死者尸体已在赤峰市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内找到。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