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公安曝“小官大腐”

2015年03月27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渡区副区长、官渡公安分局局长韩玉彪涉嫌职务犯罪,正由昆明市检察机关查办。知情人士称,韩玉彪从游戏机生意中提成,办案人员从其住宅中搜出大量现金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截止财新记者3月27日发稿,昆明市官渡区政府网站“领导分工”一栏,依然有副区长、官渡公安分局局长韩玉彪的信息。

  然而,有官渡公安在职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韩玉彪因涉嫌重大职务犯罪,被昆明检察院查办,时间早于2014年年底。

  3月27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证实了上述信息。相关人士同时强调,昆明市检察院、昆明市公安局尚未正式通报相关案情。

  另有多位消息人士表示,办案人员从韩玉彪住宅中搜出超过1亿元的现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