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猿题库再融6000万美元 估值3.6亿

2015年03月30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猿题库市场运营总监帅科透露,此次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只针对猿题库旗下的中学生产品,而针对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职业类考试的产品“粉笔题库”已经商业化,未来会单独融资

  【财新网】(记者 石睿)3月30日,在线教育机构猿题库宣布,已获得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估值达到3.6亿美元。据财新记者了解,此轮融资只针对猿题库旗下的中学生产品,而针对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职业类考试的产品“粉笔题库”,“今年预计收入有3000万级”,未来或将单独融资。

  猿题库的D轮投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 Capital Partners)领投,新天域资本(New Horizon Capital)、IDG资本和经纬中国参与了投资。易凯资本为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猿题库由网易门户事业部前总裁李甬创立,其前身是在线教育社区平台“粉笔网”,但是在线教育交流平台的搭建绝非易事,正式因此,李甬的创业团队看中了在线题库相对空白的市场,创建了智能题库产品——猿题库,其特点在于能根据个人的使用情况及大数据算法,推荐个性化的做题方案,以此提高学习效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