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四风”顽疾仍存 2月公款吃喝不降反升

2015年04月03日 14:58
文章称,2月份公款吃喝较1月上升了29.89%。这一方面虽然与2月份刚好过春节不无关系,但是也说明仍有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依然把禁令当“耳旁风”,我行我素,用公款吃喝

  4月3日,中纪委网站刊发“强化执纪监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从今年公布的数据看纠正‘四风’的新情况”一文,文章称2月份公款吃喝较1月上升了29.89%。这一方面虽然与2月份刚好过春节不无关系,但是也说明仍有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依然把禁令当“耳旁风”,我行我素,用公款吃喝。全文如下:

  从环比数据看,“四风”整治持续推进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2015年2月份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509起、处理207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228人,从数据来看,查处问题总数、处理人数和给予党政纪处分人数较1月份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降幅分别为8.54%、2.64%和12.64%。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