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东风集团公款出国旅游问题突出

2015年02月05日 19:31
部分领导干部的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与东风公司存在关联交易,“靠山吃山”问题突出;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突出,管理失控,出国(境)办理公务审批管理不严,任务重复、超天数、超人数现象普遍

  据中纪委网站2月5日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月3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副组长王海沙向东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2月4日,朱保成同志代表巡视组向东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徐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对东风公司开展了专项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专项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