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戴海波被免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2015年04月08日 17:29
3月17日,中共上海市纪委发布消息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图:2013年9月29日,时任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 刘真/CFP

  据上海市政府网站消息,戴海波被免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3月17日,中共上海市纪委发布消息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海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网此前报道,53岁的戴海波出生于1962年7月,祖籍靖江。他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机械工程专业,仕途也始于这所学校。

  1984年毕业之后,他留校担任校团委副书记,之后历任第二教学部副主任、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1993年5月,他在担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学校部部长后,升任为团市委副书记,与钟燕群、王仲伟、沙海琳、薛潮等人一同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