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仇和云南省人大代表职务

2015年03月22日 11:45
经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2015年3月19日审查,对仇和的罢免符合法律规定,仇和的代表资格终止
2015年3月3日,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建团大会。图为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麦田/CFP

  据新华网3月21日消息,3月20日召开的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仇和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根据决定,鉴于昆明市选举产生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罢免仇和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公告。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