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纪委书记宋爱荣“空降”重庆市委常委

2015年04月22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是十六、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现任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重庆市委常委徐海荣已卸任万州区委书记,“另有任用”
2010年7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宋爱荣出席《楼兰故城遗址》特种邮票首发式。 焦银辉/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林韵诗)新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空降”重庆市委常委;重庆市委原常委徐海荣在月初已卸任万州区委书记。

  据《重庆日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宋爱荣(女)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徐海荣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宋爱荣今年56岁(1959年9月出生),河南扶沟人,曾在新疆化工学校学习,后在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化工局、新疆氯碱厂、共青团新疆区委等地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