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组织部长马学军“入常”

2015年04月23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继新疆纪委书记宋爱荣转任重庆市委常委后,新疆区委常委增加至14人;除尚空缺的浙江省委组织部长,各省份组织部长均进入所在省份的党委常委班子
2007年10月20,北京,时任十七大甘肃团代表马学军。李学仁/新华社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担任新疆组织部长近两年的马学军终于跻身新疆区委常委。继新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空降”重庆市委常委之后,新疆区委常委班子增加至14人。

  据《新疆日报》报道,新疆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2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参加会见并主持表彰大会。这是官方首次透露马学军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