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委常委补齐 林少春任政法委书记

2015年04月27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系广东本土官员,曾有十多年秘书经历;已兼任深圳市委书记的广东省委副书记马兴瑞将专注于深圳的发展;由广东省原政协主席朱明国落马引发的一系列人事变动暂告一段落
2005年9月21日,广东阳江,时任阳江市长林少春。 梁永强/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0后”广东副省长林少春履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此前已兼任深圳市委书记的马兴瑞,则卸任省委政法委书记。《南方日报》4月27日报道上述消息。

  林少春是广东本土官员,曾有十多年的秘书经历。他履新后,广东省委常委恢复至13人标配,由广东省原政协主席朱明国被查落马引发的一系列人事变动暂告一段落。

  公开资料显示,林少春今年53岁(1962年5月生),和现任广东省委秘书长林木声一样是汕头人,经济学硕士。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