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韩俊调任中财办副主任

2014年10月22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学者型官员,原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农口研究大将,在粮食问题、土地问题、集体产权问题、城镇化等多方面都颇有建树

  【财新网】(记者 汪苏 杜珂)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50岁的韩俊履新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中财办)副主任。官方尚未公布这一消息,不过农业部网站10月21日下午刊载的韩俊解读土地流转政策的文章,其头衔已署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韩俊,1963年12月生,山东省高青县人,长期浸润“三农”领域。官方履历显示,韩俊是恢复高考后的第二批大学生,1979年9月考取山东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系,之后开始进行农业经济研究。韩俊在西北农业大学(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取硕士博士学位后,于1989年5月入职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当年12月,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工作。2001年3月,韩俊回到国研中心,任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2010年,韩俊升任国研中心副主任。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