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谭民调任16集团军军长

2014年09月28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16集团军此前一任军长为高光辉,曾是最年轻军长。谭民调任前的职务为26集团军军长
资料图:谭民少将。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济南军区第26集团军军长谭民少将,近日履新沈阳军区第16集团军军长。这是他跻身正军级将领之后首次跨大军区交流,也是其第二个正军职。

  据中国新闻图片网消息称,9月26日下午,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顺利完成首次轮换,首批维和部队中的最后194名官兵乘专机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第16集团军军长谭民少将等领导专程到机场欢迎维和官兵凯旋。这是谭民履新后首次见诸媒体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谭民曾任济南军区军区司令部军训和兵种部部长,2008年任第54集团军副军长,2013年1月接替马宜明(升任济南军区参谋长)任第26集团军军长,2009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