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一医院院长收房产百套 受贿总额过亿

2015年04月27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检通报称,王天朝利用职务之便,共受贿“现金3500万元以及价值8000余万元的房产100套、停车位100个”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4月27日,最高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第一季度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有关情况,小官巨腐、海外追逃、加强对省部级干部案件督导指挥等内容引人关注。

  小官巨腐 王天朝案、苏伟良案曝光

  2005年至2014年,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天朝利用职务之便,共受贿“现金3500万元以及价值8000余万元的房产100套、停车位100个”。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徐进辉表示,今年以来,检察机关查办了一批重大典型案件,王天朝即是其中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