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尼泊尔地震目击:多楼或坍塌或倾斜

2015年04月27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27日下午,在8.1级大地震袭击这座城市两天之后,财新记者看到,多处五六层的楼房或坍塌或倾斜,救援队伍在废墟和危楼间奔忙

  【财新网】(特派尼泊尔记者 孔令钰)悲伤笼罩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4月27日下午,在8.1级大地震袭击这座城市两天之后,财新记者看到,多处五六层的楼房或坍塌或倾斜,救援队伍在废墟和危楼间奔忙。

  部分商店已开门营业,但街道露天处仍搭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帐篷。balazu ring街道上尘土飞扬,约五六层高的楼房建得密密麻麻,但多处已经坍塌。整条街上,围观救援的群众人山人海。

  当地时间25日12时许,尼泊尔中部地区突发7.9级(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为8.1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廓尔喀县,距首都加德满都约75公里,震源深度约20公里,属强破坏性浅源地震。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