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真功夫股权纠纷案二审 互指对方违约

2015年04月29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潘宇海迟迟未将7520万元的股权转让款还给蔡达标。目前蔡家无力偿还债务,蔡达标持有的真功夫股份已进入拍卖流程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詹丹晴)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大股东——蔡达标与潘宇海之间的纠纷还在继续。4月29日,广东省高院对双方7520万元的股权转让纠纷案进行二审。

  这一股权纠纷案是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经济犯罪案的关键。(详见:《审判“真功夫”》  《真功夫蔡潘之争》

  在真功夫经年累月的“蔡潘之争”中,为尽快打破股权均衡僵局,蔡达标与潘宇海在2010年9月18日签订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2010年11月4日,蔡达标付清了7520万元的股权转让款,但潘宇海却迟迟未将股权交割。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