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风汽车:27人因违规出国问题受到组织处理

2015年04月30日 16:53
《通报》指出,巡视期间,重点对8个单位违规出国(境)问题进行了查处,给予18人党纪政纪处分。整改期间,给予1人政纪处分,对27人进行了组织处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东风汽车公司委员会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指出,巡视期间,立行立改,重点对8个单位违规出国(境)问题进行了查处,给予18人党纪政纪处分。整改期间,给予1人政纪处分,对27人进行了组织处理。

  全文如下: 

东风汽车公司委员会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以下简称中央巡视组)对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进行了巡视。2015年2月4日,中央巡视组向东风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接受巡视以来,东风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开展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逐一明确措施,认真整改,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整改工作按节点有序推进。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专项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