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海运通报巡视整改情况:严厉惩处“吃里扒外”

2015年04月30日 16:35
通报指出,深入开展“两个清查”:清查“第三方代理支付佣金、形成利益黑洞”的中介业务活动,清查通过虚构业务往来侵吞国有资产的违法经营活动,集中整治“面上干工作、底下揽私活”行为,严厉惩处“吃里扒外”的人和事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中国海运党组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提出针对航运企业潜规则和“靠船吃船”等非法利益输送问题,党组深入查找、反复研究、认真梳理,部署以“四个斩断”和“两个清查”为重点的第三方利益输送暨领导人员私自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深入开展“两个清查”:清查“第三方代理支付佣金、形成利益黑洞”的中介业务活动,清查通过虚构业务往来侵吞国有资产的违法经营活动,集中整治“面上干工作、底下揽私活”行为,严厉惩处“吃里扒外”的人和事。

  全文如下:

  中共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党组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