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靖平任四川省委秘书长

2015年04月29日 2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及常务副省长仍空缺,上周三位新晋常委王宁、侍俊、崔保华分工待定;中共十八大后,已有14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北京新任市委常委张工接任市委秘书长后,四川省委也迎来新任“大管家”:由原省委宣传部长吴靖平转任省委秘书长,接替年满60岁、2月已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陈光志。

  据四川日报网消息,4月28日至29日上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率省督查调研组前往宜宾市屏山县贫困村督查调研,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参加督查调研。这一报道披露,吴靖平已由省委宣传部长转任省委秘书长。

  公开资料显示,吴靖平今年51岁(1963年8月生),经济学博士。虽是安徽巢县人,但他长期在四川生活,在四川省委、地方及共青团系统都有任职经验,曾任共青团绵阳市委书记,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凉山州委书记,绵阳市委书记等;2012年5月升任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至今,曾与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现任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短暂共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