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原局长王羽涉医院腐败被调查

2015年05月07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王羽五一前夕在飞机落地北京时被带走调查,系被四川医院院长腐败案涉案人员举报
2008年5月27日,北京,时任卫生部医政司司长王羽。 阿吉/CFP

  【财新网】(记者 赵晗 任波)医院反腐波及国家卫计委。财新记者连续从多位知情人士处确认,就在“五一”假期前夕,61岁的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原局长王羽被纪检机关带走调查。

  一位知情人透露,王羽系在航班落地北京时,在机上被四川纪检人员带走,当时有一些同行出差的人在场。

  有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此次王羽被抓,与四川有关医院院长涉腐有关。王羽乃是被有关涉案人员举报而被调查。据公开资料查询,2014年四川省公开披露的已有4名医院院长被调查,具体王羽所涉何人尚待求证。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