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接棒盛斌 李雷升任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

2015年05月13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第40集团军副军长,比前任盛斌年长一岁;两人都曾在第39、40集团军历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已久的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一职近日补缺。第40集团军原副军长李雷少将已接棒2014年底升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的盛斌,升任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跻身正军级,并与现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马学义搭档。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5月5日至6日,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来该省调研人民防空工作。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参加调研。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盛斌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海涛,副省长于莎燕,省军区司令员李雷,省军区参谋长邱月潮出席座谈会。这是媒体首次披露李雷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