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通报:协会违规接受外资药企赞助

2015年05月18日 10:12
国家发改委在通报中表示,2013年5月,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一家协会医药价格咨询服务部违反国务院有关规定,未向国家发改委主管部门报告并且未经审查批准,接受并使用某国在华医药企业赞助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国家发改委在通报中表示,2013年5月,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一家协会医药价格咨询服务部违反国务院有关规定,未向国家发改委主管部门报告并且未经审查批准,接受并使用某国在华医药企业赞助。详细如下:

  1.2013年5月,中国价格协会医药价格咨询服务部违反国务院有关规定,未向国家发改委主管部门报告并且未经审查批准,接受并使用某国在华医药企业赞助;该部还违反中央有关规定,未履行因公组团出国审批手续,以中国价格协会名义组织跨地区、跨部门的出国团组,组织国家公务人员出国,且通过委托北京市某旅游公司,以因私组团旅游的方式,组织部分地方物价局和社保局的公务员到美国新奥尔良州参加第十八届国际药物经济学年会。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