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一次任命三名自治区副主席

2015年05月22日 14:57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今天上午表决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政府提请的其美仁增、房灵敏、王双全三人担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的议案

  据法制网消息,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今天上午表决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政府提请的其美仁增、房灵敏、王双全三人担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的议案。一次性通过3位政府副主席,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同时,因年届60周岁,人大常委会今天审议通过免去孟德利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职务。

  今天获得提拔的三位政府副主席,都是在西藏工作多年的“老西藏”。其中,王双全是法律科班出身的“老政法”。拥有法学硕士学位的王双全在藏工作32年,足迹遍布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高院、检察院、公安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