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瓢泼大雨下的煎熬

2015年06月03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一家8口人登上“东方之星”;南京市和江苏省已经分别成立前后方工作组,组织家属统一前往沉船事发地
2015年6月2日,南京世纪缘酒店,等待亲人消息的家属抱头痛哭。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6月2日的南京,大雨如瓢泼,多处成汪洋。位于进香河路的世纪缘酒店三楼大厅,同样如水开锅。

  前一天夜里,七百余公里外的长江上,一艘叫作东方之星的客轮神秘沉没了,船上456名游客和船员中,江苏游客共204人,101人来自南京。噩耗在次日传来,家属们从早上九、十点钟,就赶到位于世纪缘酒店的接待点,等待着消息。

  这是一个正在举行“首届婚礼秀”的酒店,大厅里铺着金色花纹地毯,如花朵般璀璨的吊灯下,一排排披红的椅子上,散坐着神情各异的家属,喜庆的装饰掩不住他们的焦虑与悲伤。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