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总局称要以该局前副局长孙鸿志案为戒

2015年06月09日 10:31
要通过学习,不断领会和吃透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孙鸿志案为戒,指导我们的工作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驻国家工商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学习讨论最新“学思践悟”专栏文章《讲政治 顾大局》、《突出执纪特色》。

  驻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何昕强调,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在吃透中央精神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不断领会和吃透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孙鸿志案为戒,指导我们的工作。一是必须认清形势,讲政治、顾大局,对形势的判断不能有偏差。中央对“四风”新趋势的判断、对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的阐述等,都是有大量案例作为支撑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仍然没有过时。二是继续深化“三转”。“三转”永远是进行时。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的前面,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前沿,是新形势下深化“三转”的新要求。纪律审查工作要不断与时俱进,突出执纪特点,体现纪律审查的政治性。三是坚守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精神,抓早抓小,减存量、遏增量,保护好我们的干部,维护好党的形象。(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