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学术出版商爱思唯尔变身“科研服务商”

2015年06月12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下,爱思唯尔(Elsevier)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作为一个学术出版商的角色,而欲成为一家服务科学家群体和科研全过程的服务商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从一百多年前一家小小的致力于传播经典学术的荷兰书店,到一个向全球科技和医学学术群体提供超过2万本刊物、图书的国际化多媒体学术期刊出版商,再到拥有《柳叶刀》、《细胞》期刊这样的旗舰产品,爱思唯尔(Elsevier)的脚步并未停止。

  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下,爱思唯尔(Elsevier)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作一个学术出版商的角色,而是欲成为一家服务于科学家群体和科研全过程的服务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