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检:坚决查办十八大后不收手的职务犯罪大案要案

2015年06月18日 19:26
最高检副检察长邱学强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持续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记者18日从最高检获悉,面对腐败依然易发多发的严峻形势,各级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突出办案重点,在坚决查办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的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大案要案的同时,针对职务犯罪多发领域,集中开展惩治预防工作。

  全国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18日在京召开。最高检副检察长邱学强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持续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惩防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加大查办主动行贿犯罪力度,坚决遏制住主动行贿犯罪蔓延的势头,切断受贿犯罪的因果链。深入开展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加快步骤,加大力度,努力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