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省粮食局原副局长吴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5年06月24日 16:16
经查,吴克在担任黔东南州黄平县委书记、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贵州省原粮食局副局长吴克。

  据贵州省纪委消息:近日,贵州省粮食局党组原成员、原副局长吴克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吴克在担任黔东南州黄平县委书记、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吴克开除党籍处分;经贵州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审议并报贵州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贵州省纪委)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