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宁夏副主席屈冬玉转任农业部副部长

2015年06月29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遗传育种博士,曾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兼职世界银行项目顾问等;2005年与杨岳、尔肯江•吐拉洪、张庆伟、彭丽媛等当选同届全国青联副主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曾任中国农科院副院长的屈冬玉,近日已转任农业部副部长。

  据《农民日报》消息,6月27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贵州省农委承办的“生态农业与农业国际化的模式创新”主题论坛在贵阳举办,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致开幕词并作主题演讲。这是屈冬玉首次以该身份出席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屈冬玉今年52岁(1963年10月生),湖南永州人,先后在湖南农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习,1996年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遗传育种博士学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