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总装副部长王力晋升中将

2015年07月16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今夏至少已有济南军区、总后勤部、总装备部三个单位举行了晋衔仪式,至少已晋升两名中将、四名少将
资料图:总装备部副部长王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一年前升任总装备部副部长的王力少将,近日晋升中将军衔。目前,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至少已有济南军区、总后勤部、总装备部三个单位举行了晋升军衔仪式。

  据《中国军工报》报道,2015年7月13日,总装备部在北京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宣读中央军委关于晋升中将、少将和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命令,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和王洪尧分别颁发命令状。其中,张又侠向晋升中将军衔的王力颁发命令。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