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大基因领军人物王俊辞任高管职务

2015年07月17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供职华大基因16年之久的王俊,在公司初期组建和发展中贡献良多,此番辞任高管职务引发外界猜测,有传言称离职或与其主导的上市计划告吹有关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大基因)今日(7月17日)发布消息证实,公司领军人物王俊不再担任华大基因CEO、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职务。

  据华大基因官网消息,王俊虽然辞任公司CEO一职,但仍将留任董事会,出任董事合伙人;此外,华大基因董事会决议支持王俊主导组建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业务机构。

  现年39岁的王俊,供职华大基因已有16年之久,在公司初期组建和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外界普遍视之为华大基因灵魂人物,此番辞去高管职务颇令外界惊诧,同时也引发诸多猜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