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视察徐才厚服役旧地 再提肃清影响

2015年07月21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八一前夕,习近平视察徐才厚曾经服役七年的第16集团军,第四次在公开场合提及徐才厚案,也是徐才厚死亡后首次提及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自2014年6月底至今,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案对外公布已一年有余。在过去9个月内,国家主席习近平四次在公开场合谈及该案。

  据新华网报道,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18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第16集团军视察,并发表讲话。

  讲话中,习近平再提及徐才厚案。他表示,“徐才厚的违纪违法活动对部队建设的损害是全面的、深层次的”,并继2014年底视察南京军区机关后,第二次提到要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四个方面,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