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十八大以来有效挽回经济损失387亿元

2015年07月29日 09:17
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的韩晋萍处长表示,从十八大到今年的六月份,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处腐败案件的同时,已经有效挽回经济损失387亿元,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在办案中还收缴了201亿元的违纪所得上缴国库

  中纪委网站发布《反腐三人谈:正风反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录,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的韩晋萍处长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为节目嘉宾。韩晋萍表示,根据统计,从十八大到今年的六月份,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处腐败案件的同时,已经有效挽回经济损失387亿元,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更新。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在办案中还收缴了201亿元的违纪所得上缴国库。

  详细如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反腐三人谈。今天很高兴我们邀请到了两位嘉宾,一位是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的韩晋萍处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