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 爆炸能量相当于24吨TNT

2015年08月13日 0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超50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8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泰达医院院长陆芸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目前该院已收治了超过50名伤员,未见死亡病例。

  爆炸喷发火球同时引发周边多家企业二次爆炸,方圆数公里有强烈震感。目前距爆炸点较近的泰达医院已收治了超过50名伤者,还未见死亡病例,但伤者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据央视新闻官微报道,爆炸地点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爆炸物品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现场火光冲天,附近居民听到巨大爆炸声,有强烈震感。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