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现场直击】天津码头爆炸后 医院伤病员爆满

2015年08月13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泰达医院工作人员对财新记者表示,从昨晚爆炸发生后到今早6点,医院总共收纳420名病员,其中大部分是爆炸点附近的居民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王歆慈 黄凯茜 见习记者 刘晓景)8月12日深夜,货车司机李师傅像往常一样,和多名货车司机集体把货车排成一列,停放在滨海新区天津港口的7号卡子门附近。为防止有人夜里偷盗电瓶,司机们通常都夜宿车内。

  当货车司机们都已入睡之时,听到了一声巨响,货车的挡风玻璃全部被震碎,但没有伤到人,李师傅以为是车被雷击了,就从车里拿出被子盖住前档玻璃,准备继续睡觉。

  但没过1分钟,紧接着发生了第二次爆炸,货车两侧的车门被炸得变形,在车内的李师傅和其夫人均被炸伤,李师傅伤到大腿右侧,夫人被伤到左眼。其他货车司机均有受伤情况,一行人拖着伤体,行至第九大街附近才找到救护人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