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现场直击:寻找消防员刘程

2015年08月13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经过救治脱离危险的消防队员称,第一批冲进救援现场消防队伍的班长已经牺牲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单玉晓 实习记者 宋宝灵)8月13日下午,在天津塘沽医院四楼重症监护病房旁边楼梯处,财新记者看到,两位年轻女孩蜷坐在离地面最近的台阶上,哭红的双眼清晰可见。

  她们告诉财新记者,正在寻找自己的朋友刘程,他是昨天在二次爆炸前第一批冲进救援现场的消防队员,至今下落不明。两个女孩已经找了一夜,跑了三家医院。其中一个女孩打开手机请记者拍下刘程的照片,一起帮她寻找。

  在听说财新记者手中有一份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名单时,两位女孩非常兴奋。但是当她们发现名单里刘程名字旁边依然一片空白,没有进一步信息时,两个女孩难掩失落,开始哭泣。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