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现场检测出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

2015年08月13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环保局通报最新环境检测进展,称现场检测出的有毒有害物质包括甲苯,三氯甲烷和环氧乙烷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 特派天津记者 赵复多)8 月13日16点30分,天津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通报了事发地周边环境检测最新信息。

  根据通报,8月13日3:40,天津市环境检测中心在事故现场周边设置13个空气质量应急检测点,在爆炸点的下风向检测出毒有害污染物,为甲苯,三氯甲烷和环氧乙烷。

  4:00,环氧乙烷浓度范围1-2毫克/立方米,根据《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GBZ2-2002》,环氧乙烷在空气中短时间接触容许浓度为5毫克/立方米。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