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编外消防员家属在等待 失联人数仍未明

2015年08月15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失联消防员家属向记者倾诉:“我就想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家属们还希望了解失联人员整体的情况,到底多少消防员失联、多少消防员受伤;他们要求合同制消防员能获得和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天津8·12爆炸事故消防员家属们初步统计的天津港五队出警人员失联部分名单。王和岩/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王和岩 周淇隽 实习记者 宋宝灵)天津大爆炸事发已经3日,多位事故中失联人员的家属仍未获知家人的消息。

  8月15日上午10时,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第四次新闻发布会过程中,多位天津港消防队员家属企图撞门而入被拦住。从央视的直播的发布会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发言人中断并维护秩序要求现场安静。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现场有失联消防人员家属堵在门口,引起骚乱。据了解,打断发布会的,是编制不属于中国消防系统的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四中队、五中队的家属。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